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关注后二天企稳点

2020-02-04 06:41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大盘点评: 

 
开年第一天大盘3000多个股票跌停,这个在预料之中,毕竟在疫情灾难面前,在生命得失面前,这点应该能够承受。现在各地都在严防死守,民众百姓共同参与,我们一定能度过这个艰难的时刻。

 
大盘盘面除医药,医疗等抗病毒概念外,特别是口罩,防菌医疗服等近期都缺口很大,所以这类企业应该有一个比较好的表现。周日分析的手游概念也有所表现。从指数看,明后二天大盘应该有一个企稳的过程,个股将要开始分化,短时一旦稳住,会有一个反弹的过程,特别是一些权重质地,前期大资金关照的个股,如中兴通讯,格力电器等走势看,后期应该不会太远了,下沉当中应该有机会出现,至少今天盘中仍然有资金进行关注,一度从跌停后开始打开,反抽5%空间,但由于大盘实在无力,再次回落,但也没有封住跌停。股市中的受影响比较大的行业旅游,餐饮,酒店,航空,商业,特别是这些板块中业绩又很差的个股,在本轮中应该会很受伤了。还有就是一些商誉减值的年报有问题的,2月份还有大批减禁个股也会出现。这些都应该引起谨慎。


指数上看后面二天就比较关键,今天盘中工行,保险曾一度护盘,但资金力度有限,午后收盘前一小时再次回落,整个走势乏力疲软。中期看时间拐点疫情的控制程度,也就是疫情的拐点一旦出现,整个趋势的拐点也就到来。短时还有惯性下探,短时关注点是大盘何时不再新低,或者权重领头护盘出现。


耐心等待,真心希望疫情的灾难能早点结束,给国家,给百姓带来一个安康的环境。在疫情面前,我们共同抗衡,同心协力。也祝福疫情严重的湖北武汉,温州等地的朋友能一切顺利,牵挂你们!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自我约束 同心抗衡

下一篇:底部探明这版块值得关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