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震荡中寻找个股操作机会

2020-01-08 05:57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大盘点评:



  大盘继续围绕3100点整数关进行来回波动,从整个趋势看,大盘向上运行的格局还没有改变,3100点整数关经过消化整理后,会再次向上运行,这里存在二种方式,第一是横盘整理来消化,这是比较强势的方式。第二种就是主动回踩3050点支撑区域后再次突破向上运行。这里必须明确一点,大盘整个指数向上运行趋势没有改变。




  操作上就比较明确,利用整数关的整理个股回落机会去把握,喜欢稳健性投资者我还是建议从大幅调整后,刚从底部形态走出来的一些个股去寻找机会。特别是有业绩保障的一些个股。近来点评的如600637东方明珠,昨天提示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因为大阳拉起后这几个整理过程中有成交量配合,而且估价已经大幅调整。还有周末点评的农业股002299圣农发展。这二个股今天分别上涨3.65%,涨幅一样。对于周末点评的军工股300527第一天拉升下又开始整理,所以这个股放弃跟踪,基本在原来位置整理。昨天文章分析中点评的300353东土科技,今天早盘提示大概关注价格在13.30上下,今天最低13.31,收盘13.54,达到预判目标。另外前期点评中线股000789和002381基本还在整理阶段。所以选择个股我更细化底部起来的进行,当然这种股票不像题材股那样暴涨,需要耐心。




  大盘指数明天强弱点位3100点,下方支撑点位3075点。只要在3075点上方运行就可以。300353短期目标前期高点14-14.30区域,破位13元止损。600637短期压力11元,近期量能配合很好,适当可以放长周期,进行盘中T+0操作为好。




 


  个股信息:谨慎对待:


 


  • 航天通信多家关联公司演绎虚假繁荣 造假有前科

  • 华兰生物市值一日蒸发近40亿 竟是这一原因惹的祸 

  • *ST索菱闹乌龙:急忙否认产品应用在特斯拉车型 

  • 持股相差不到3% 长航凤凰两大股东争夺董事席位 

  • 香雪制药子公司卷入受贿案 公司澄清“不知情” 

  • 郑州银行60亿定增遭监管12问:为何拨备大降 

  •  

  •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短时需要消化

下一篇:大盘回踩后三大看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