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关注缺口支撑力度

2020-01-05 06:05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大盘点评:



大盘受阻3100点关口,这个是短期需要整理的压力点位,昨天分析中江南已经提示,短时要有一个回落整理的过程,回落空间就看缺口的支撑力度,也就是3050点,目前5日均线在3051点,10日线在3019点,也就是江南提示的3020-3050支撑。这个区域个股会波动,操作上稳健的投资者不宜追涨,而是靠近压力区进行减仓,等待回落后进行回补就可以。今天盘中保险继续保持强势,券商回落,银行平稳,整个指数小幅波动。



近期点评的个股三维通信今天复盘,盘中冲击涨停,大概有1个多小时封住,后打开,这种一旦封不住要打开了,操作上就应该马上进行减仓操作。水泥股000789前期已经提示一样的道理,涨停要打开了,就进行减仓操作,今天整个板块出现回落,目前等待回调到位后再考虑。节前和昨天点评的002763昨天上涨6%,今天再次上涨3.6%,拉升后可以适当减仓,然后盘中回落下来进行t操作,600637昨天上涨7%,今天再次上涨1.2%,都同样拉高中适当减仓,回落下做T,这样马上就可以拉开成本区域,盘中一旦震荡心里的承受能力就回很好。就如前期也点评的603678今天又开始拉升,但一旦调整震荡幅度就相对比较大,所以操作上需要根据自身的条件和习惯进行个股选择。



近期关注的一些股主要围绕盘中震荡进行做T为好。目前本人跟踪的也就点评的自选股里的这几个票。000789 002381 002763 600637 002115 603678。近期无法正常看盘,所以一般个股的新增点评,如有基本在周六或者周日复盘后分析中进行。



学会下跌中找机会,特别是一些图形比较好,从底部起来不远的个股,也需要在回落后考虑,不宜追涨进行。操作同时也要参考下大盘指数的运行状态。保持良好心态,耐心操作是一个合格的稳健投资者所必备的。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利好下指数和个股操作要点

下一篇:从题材看个股操作机会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