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震荡上行中关注此线

2019-12-17 06:54

大盘点评: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大盘在突破2950区域后。开始震荡上行,指数上行震荡的速度看住三大马车,今天盘中券商继续领涨,银行和保险一涨一跌,维持指数上午震荡整理,下午继续上行的局面,目前大盘运行格局比较好的,权重维稳,个股表现。



后期大盘向上运行过程中短时只要只要关注5日均线,大盘整理回落还是机会,把握每次新高后有回踩机会这个节奏。中期趋势因为kdj指标金叉上行,所以向上还有空间,短时上方压力主要看3000点和3050点。



盘中题材科技股和券商比较突出,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是高送转股票临近年末,开始出现强势表现,但这个需要提前预判,有一定的难度。




个股跟踪点评:



点评中跟踪的002115今天盘中最高9.05元,最低8.81元,维持预判走势,一阳一十字星走势,由于大盘向上运行,所以走势继续维持持有。暂时走势沿着5日均线上行。第一目标9.50区域,第二目标10元区域。暂时走势比较温和。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突破后的走势分析

下一篇:注意短时冲高回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