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上轨区域看住50指数

2019-12-12 06:49

证券点评:



大盘小幅波动,盘中最高2928点,最低2915点,收盘2922点,整天运行空间非常有限,盘中50指数就相对比较强势,钢铁,水泥,建材等周期性板块走的比较强势,蓝筹中三大马车,银行,保险,券商也全部上涨之中,整个指数50走的比较强,上证指数微涨,而创业板指数下跌近1%。从整个盘面看,指数几天运行在2930整个上轨区域下方,显示上方压力比较大,操作时候需要注意。




操作上指数能否突破这个上轨区域2930-2950,关键看蓝筹50指数的运行,技术指标看日线kdj指标已经偏高,如果进入压力区域要适当谨慎。下方中轨2900点成为暂时支撑区域,只要在这个点位上方运行,就利用指数的波动进行个股进行。一旦破位就要马上注意锁定,控制仓位。




个股操作上左江科技(前期)上市后已经做过分析,这个股票继续建议,在110区域做好底仓后,可以利用每天盘中震荡进行T+0操作,由于此股盘子比较小,盘中震荡幅度比较大,有时候挂单上下相差0.50元,所以操作时候有2-3元大概区域就可以,不必斤斤计较几分的上下。高价股操作时要和平时的低价股操作思维要区别。特别提醒下。




从中长期看,受MSCI纳A因子扩容影响,北上资金年内净流入A股逾3000亿元,值得关注的是,11月14日以来截至12月10日,北上资金连续19个交易日实现净流入,期间累计净流入达936.49亿元。刷新今年1月23日至2月22日的18个交易日,北上资金期间累计净流入824.88亿元的纪录。整个大盘下方空间也有限,长期上行空间大于下方空间,但需要耐心。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震荡期间关注上下点位

下一篇:密切关注中轨支撑力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