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向上轨挑战中关注要点

2019-12-09 06:46

证券点评:



大盘在箱体下轨支撑有效下,蓝筹三大马车起到稳定拉升作用,指数开始突破中轨,向上轨运行了。吻合江南在下轨区域运行过程中,给大家提示的,如果大盘要企稳向上,第一要素是蓝筹三大马车必然会提前起到稳定拉升,维护指数的定心作用。第一要素决定的是大盘能否下探结束的标志。第二要素量能将决定大盘指数运行的空间。所以下周大盘关注重点是反弹的动能空间,2950将是上轨能否突破的看点,这个看点第一是看住量能,第二是蓝筹搭台小盘唱戏的局面能否出现。




从板块上看,本次箱体下轨支撑反弹的过程中,一个比较明显的板块是除蓝筹三大马车外,超跌股的反弹是每天涨停板中特点。这些个股特点就是:第一估价在大幅下跌后最低位区域运行。第二是技术指标macd开始出现红柱,底背离现象出现。第三是kdj指标低位开始翻身向上。这些个股各个板块都存在。另外就是科技股的不断表现。



如图:




个板块操作上比较可以认可的是,估价都是经过大幅下跌后,目前都处在最低位运行,风险已经大幅释放,第二是亏损的有不利消息的个股大家尽量回避,利用大盘盘中机会进行埋伏,一般投资者不建议追涨,在盘中整理期间寻找机会,把握机会。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注明作者。

上一篇:大盘在逐步完成筑底

下一篇:关注上轨区域压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