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磨底阶段操作要点

2019-12-05 06:50

证券点评:

 


大盘继续维持下轨区域的整理,最高2882点,最低2869点,收盘2878点,从盘面看这个区域磨底时间得到越充分,对后期的大盘反弹走势越有利,如果匆匆反弹,那么力度有限,空间有限,这个地方就是一个磨底的过程。今天大盘整体运行在下轨区域,做底踏实才有希望。

 

 


在大盘整理期间,个股的选择和操作就需要把握了。对于个股就需要利用大盘指数震荡整理期间,逢低进行。选择方面在昨天文章中已经提示,技术指标上必须吻合几个条件:kdj指标必须低位反翘,macd必须红柱,均线多头排列。技术图形大家可以看昨天文章的分析。

 



大盘运行磨底中如要成功,必须吻合条件:第一必须量能配合。第二必须蓝筹稳定。否则反弹空间也有限,只不过是跌多后的反抽。

 




大盘后市下箱体内运行,都关注量能,只有量能的配合,才会真正走出比较理想的反弹走势。





个股不利信息:对于不利消息个股,尽量选择规避。因为股市实在可怕,谨防一脚踩雷。

 

 


12月3日公告,华仪电气全资子公司华仪科技的43754.09万元存款,被厦门国际银行强制划转。 




12月2日晚间,和科达(002816)就发布了这样一条公告,披露实控人“清仓甩股”,公司控制权变更到一家“初创公司”。

 



*ST盐湖的三宗资产在阿里拍卖平台公开竞拍结束,但仍没能找到买家。与前次拍卖情况类似,三场拍卖共吸引了超过20万次的围观,但无人报名参与竞买。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下轨决定磨底能否成功

下一篇:大盘在逐步完成筑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