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注意大盘考验下轨区域

2019-11-29 07:06

证券点评: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大盘继续震荡走势,浙商银行601916再次下探,午后出现一波拉升,但力度有限。毕竟港股只有4.30价位,预计今日邮储银行申购量会大幅减少,毕竟也只有1-2个号中签,也无所谓,想挣多少是不现实,所以申购不申购都无所谓。但愿几个破发能引起定价和发行的关注,二级市场承受的能力有限,这种破发也许到是一件好事。人家天天创新高,我们A股却是天天在磨底。



11月已经没有几天了,但愿这个下轨区域能又一个筑底阶段,目前均线系统看,大盘还没有完成这个阶段,从技术上看,均线系统继续空头反压,macd也处在绿柱状态,从周线看,kdj虽然已靠近低位区域,最好能再沉下,完成最后的筑底。



机会应该在下轨区域,当指数靠近下轨区域密切关注指标和权重走势。一旦大盘筑底企稳,必须靠权重的第一时间来进行。暂时少操作多观望为主。



对于H股可以T+0,无涨跌幅限制,许多人还是比较向往,但是从曾经经历过的A股市场实际操作来看,目前的T+1交易,涨跌幅限制是有利于中线投资者的,如果你想T+0完成操作,也可以利用手中筹码进行。否则暴涨暴跌根本无法承受,只要碰到一次暴跌,基本就宣布清仓了。如昨天11月27日首控集团(01269.HK)上午突然大跳水闪崩,大跌75.27%,收盘成仙股——0.45港元/股,市值仅剩下22.6亿港元,瞬间蒸发近70亿港元(约合62亿人民币),之后宣布短暂停牌。另外一只和首控集团相关联的公司成实外教育(01565,HK)也被拖累,几乎同时出现闪崩,不过在闪崩77%后有所反弹。



个股不利信息:股市水很深,投资需谨慎。



“A股体育品牌第一股”的贵人鸟(603555.SH),如今正处于债务违约的漩涡。11月11日,贵人鸟发行的规模5亿元的“16贵人鸟PPN001”,不能按期足额支付本息,构成实质性违约。


今年以来,最高涨幅超2倍的大牛股菲林格尔股价出现崩塌,连续4个跌停,11月27日盘中也一度跌停。而对其跌停的原因,市场质疑其股东户数正逼近退市红线。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嘉博创”,000889.SZ)11月19日晚间公告,决定终止原拟发行的至多6.97亿元可转换债券,并撤回申请文件。2019年11月17日晚间,中嘉博创公告称,第一大股孝昌鹰溪谷投资中心的一致行动人——上海峰幽投资管理中心计划清仓减持所持有的26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95%)。除了差强人意的业绩和股价表现之外,在中嘉博创通向5G商机的路上,还存在着一个更大的隐患——高达29.72亿元的商誉。


A股“区块链”概念龙头易见股份(600093,SH)炒作势头突然停歇,股价连续下挫。27日当天,易见股份收到了上交所下发的问询函,问询函中提到,近日监管关注到,有媒体报道对公司业绩增速、员工数量、薪酬水平和子公司的经营情况等提出质疑。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突破需等待逢低可布局

下一篇:等待二个级别指标修复统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