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突破需等待逢低可布局

2019-11-28 06:55

证券点评: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大盘继续维持箱体运行,箱体下方2870-2850区域,上方2930-2950区域,从目前盘面看,要突破这个箱体需要等待,新股浙商银行破发下跌意料之中,邮储银行申购就面临投资者选择了。新股不断高价发行,特别是科创板新股发行价之高,很值得投资者注意。因为一旦如中新的话,近期收益期望需要降低,一签10几个涨停的个股毕竟已经少数。




个股观察在大盘震荡中,特别是靠近箱体下轨或者盘中急跌时候,对于基本面较好,一些前期大幅回调的个股可以逢低布局。仓位还需要控制,毕竟这个阶段的突破还需要等待。个股轮换来回波动还是比较频繁,切记大多数个股不宜追涨。




昨天尾盘好多个竞价大幅下跌,盘后根据信息披露,与北上资金有关。今天盘中这些个股大部分已经恢复到原有位置。A股市场昨天最后3分钟再现暴力买盘!北上资金在3分钟内,狂扫350亿A股筹码,全天最高流入了近530亿。但最诡异的是,截至下午15点收盘,北向资金净流入瞬间降至243亿元。这意味着,在下午收盘前的最后一分钟内,北向资金又净流出了近300亿元!套利资金选择在扩容生效前一日以收盘价建仓,然后在生效日当天以收盘价抛售给被动配置的外资。看来都是短线套利操作所造成。




四中全会后的首次中央深改委会议,定下这些大事建立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医疗保障制度是民生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要以推进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应对板块可以适当关注。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把握箱体运行板块轮换节奏

下一篇:注意大盘考验下轨区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