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寻找企稳过程

2019-11-25 07:18

证券点评: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大盘继续寻找企稳的过程,箱体等待方向的选择。目前大盘上方主要压力2930-2950区域,下方2850-2870区域。上周五探落最低2873点,收盘2885点。还是在箱体内运行,但已经靠近箱体下轨区域,11月最后近一周预计大盘继续寻找企稳点为主的走势。关键主要看权重50指数的运行。



从板块上看基建板块中钢铁,水泥,电力等周期性的个股,短线有走强的趋势,短线可以关注跟踪下,这个板块好多市盈率都极低,周五盘面中一些超跌股都时不时有强烈反弹涨停,文化传媒,军工股,以及一些科技股,但也比较凌乱。短线操作需要随时做好止盈止损操作,这些个股连续性需要观察,个股中一些连续暴涨的个股也无确定性版块,只是个股发力,这个那就比较难去把握。



建议关注权重走势,耐心等待大盘企稳后进行。本周将有邮政银行发行,预计对大盘可能也有一定的影响。


利空个股:


在经过1年多的调查核实之后,风华高科财务造假一案终于尘埃落定。 


A股被立案调查董事长再添一名!一边是董事长套现12亿跑步离场, 一边是控股股东重金加码。 


宣亚国际还因多位高管同时离职一事受到市场关注,根据公司上市后的解禁时间,2020年2月14日,公司将迎来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的巨额解禁,解禁数量达到1.15亿股,解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25%,占目前流通股本比例的254.59%。


御家汇存货金额激增 采、销数据存疑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一个值得关注的个股

下一篇:周期性板块引领指数上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