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耐心等待方向真正出现

2019-11-22 07:09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证券点评:


目前从技术上看,日线系统技术指标,macd继续绿柱,均线系统也处在空头之中,上方60日周线在2950点,20日均线在2939点,所以大盘指数压力区域主要在2950和2930区域,也就是本人前期一直提示的这个压力区域。在没有有效突破站稳这个压力区域前,仍需要耐心等待和观察。


从周线系统技术指标看,60周线处在2848点,5周平均线在2933点,10周线在2942点,所以周线系统看,压力和支撑区域暂时也比较明显,也就是下方2848区域,上方2933-2942区域。


因此从日线和周线系统结合来看,整个大盘暂时运行空间也基本就2950-2850整个箱体,导致大盘指数这段时间在这个区域来回运行。这个区域来回运行的方向就看权重了,大家看盘时候判断指数涨跌就看50指数的运行节奏。今天大盘最高点2910点,最低点2891点,权重中国太保601601微跌0.26%,整个大盘指数运行也基本吻合这样走势。



虽然大盘指数今天出现回落走势,但整体运行还是处在一个箱体内,比较规范。上方主要2930-2950区域,下方主要2870-2850区域,2900点是一个中规点。



周四大盘应该还是一种震荡整理走势,至于上下方向,还是要看蓝筹动能。大家在看盘的时候都注意下中国太保601601走势。虽然这个观点不是太全面,但可以作为比较简单的一个方法。



对于新股走势,在上市前,本人对于300799左江科技,因为他是一个全网上发行,而且是网络安全题材,这个新股上市后已经连续第17个涨停板。中签一股已经有5万多的盈利,目前股价已经142.12元。暂时只是观望,等待后期打开后整理期间再关注。


个股信息:


康得新突然爆发的债务危机受到市场各界的质疑。公司三季报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公司的营业收入同比减少近九成,亏损超过9亿元



獐子岛11月19日回复公告表示,从此次底播虾夷扇贝秋季抽测的具体区位位置及区块抽测亩产数据对比看,獐子岛南部海域抽测平均亩产相对最高;东部及东南部海域次之;北部及东北部海域平均亩产较差,部分区域基本全部死亡。



ST围海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围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围海控股”)要求召开股东大会罢免现任六名董事、三名监事,其中还包括现任董事长仲成荣。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50指数主宰大盘短期方向

下一篇:一个值得关注的个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