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如何把握本周操作机会

2019-11-18 06:46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证券点评:


大盘继续在调整中,也不破坏运行的区间,周五最高2917点,最低2891点,收盘2891点,基本最低点完成周五的运行。不过盘面也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当大盘上午运行都2895点低点不断运行间,突然在权重银行,保险,券商大幅拉升下,指数一个直线拉升,直接使指数拉升到2917点。也就是江南周五早评分析中指出的,大盘这个区域要出现上升,蓝筹三大马车必然起决定作用。因为在一个关键区间节点,要改变现状只有蓝筹的作用。



周六早盘看下外围市场,美股竟然再创历史新高,一个不间断的创出历史新高,而我们的股市却萎靡不振。同样是二大经济体,都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却好像又不是了。问题再哪?可能还是股市的本身出了问题。



下周大盘分析:目前大盘还处在一个箱体内运行,上方2930-2950区域压力,下方2860-2880点暂时支撑。对于短期趋势而言,周一大盘最好先下探支撑区域,因为技术指标kdj已经在低位了,所以直接下探后反弹才有力。如果直接向上运行,那么力度会减弱。这个力度的决定权继续在权重。



至于板块方面,比较明显的还是网络科技,医药,消费类里进行选择。但这是一个中期选择,短时热点要随盘面和消息进行。对于问题股坚决回避,千万不要浑水。因为我们股市里故事很多,也很诱人,这个要看你自己的能力。



股市就如人生:20岁充满希望,30岁感觉郁闷,40岁开始有悟,50岁平谈回归,60岁笑看人生。轮回人生世界的幸福,就看你自我情愫的取向。



周末了。大盘不好时候小做商品期货,因为总感觉人不能太空,总要有点事做,太空了就会感觉无趣无味,有点事做才踏实。大家周末快乐!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50指数决定调整时间

下一篇:大盘关注蓝筹动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