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在运行空间中逢低布局

2019-11-07 07:03

证券点评:


大盘再次出现调整态势,也就是江南提示大家的,要防止3000点的假突破,如果你追高操作,那么就再次被套,所以在突破后就要注意这种突破的真假,判断的标准就是你关注50指数的走势,用他来判断真假。今天大盘盘中除了银行盘中有所表现外,券商和保险就出现了调整,也就说明大盘继续维持一种整理态势。今天大盘最高2995点,最低2969点,收盘2976点。符合还在区间运行技术规律。




目前大盘大家只要关注下方的关键点位,也就是日线的趋势线,今天趋势线位置分别在2963点和2950点。所以这个点位区域相对比较关键。只要这个点位不破,指数就是一种整理的态势。




个股操作建议从中期角度进行选择,在大盘整理期间利用下跌调整中适当进行配置。仓位也不宜过重。




信息参考:北上资金持股


北向资金增持持仓市值超100万元的股票中,64股获增持比例超过50%,其中更有24股增持比例超过100%。


新天然气居首,持仓数量由44.07万股增加至209.77万股,增仓比例达376.03%;旭升股份华帝股份分列二、三位,持仓数量分别增长202.85、2094.30万股,增仓比例分别为330.68%、321.42%;此外,赛腾股份强力新材中国广核增仓比例也均超过200%。


从持仓市值增长情况来看,美的集团持仓市值由574.83亿元增加至658.87亿元,排名居首;格力电器恒瑞医药贵州茅台五粮液排名二至五位,持仓市值分别增长了78.05、50.59、46.10、43.82亿元;另有伊利股份海尔智家招商银行海螺水泥等9家公司持仓市值增长均超过10亿元。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个股咨询文章下留言回复。

上一篇:大盘短时关注下方支撑位

下一篇:趋势线决定运行节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