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短时关注下方支撑位

2019-11-06 06:32

证券点评:



大盘最高3008点,最低2968点,收盘2991点。符合周一文章中分析运行趋势,所以3000点整数关的突破不是关键,而是突破后走势,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就是盘中关注的要点。而江南提示突破后要密切关注三大马车的走势,特别是保险股走势。早盘大盘在回踩2968点后,午后银行,保险,券商的共同拉升作用下,大盘突破3000点整数关,但突破后,三大马车的力度开始减弱回落,从而指数也开始回落,到收盘2991点。所以江南在周一的分析中江南提示突破3000点后不要进行追涨,而是看权重的走势来确定这个突破是否成功。




周三大盘运行只要继续关注下方支撑区域,只要不破日线趋势线,指数暂时还是震荡上行中,目前日线趋势线在2961点和2950点。不破这个趋势线,最多是震荡走势。




操作上建议规避一些不确定因素的个股。



明年存在暂停上市风险或终止上市风险的公司,年报预亏的*ST股票以及此前连亏两年的创业板股票,风险较大。另外,具备以下特征且尚未发布年报预告或年报预告不确定的股票,也有较大风险,包括:


1、前三季亏损的*ST股票和此前连续两年亏损的创业板股票;

2、三季报每股净资产为负的创业板公司,需密切关注四季度业绩情况。


数据宝统计显示,此前连续两年亏损且年报预计续亏的个股,合计共有11只,包括7只*ST股票和4只创业板股票。其中乐视网千山药机已经被暂停上市,而盛运环保华谊嘉信则发布了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公告。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个股咨询文章下留言回复。


上一篇:大盘反弹后注意要点

下一篇:在运行空间中逢低布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