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个股选择上注重二个方面

2019-09-03 06:07

证券点评:

大盘在周日分析中提示大家,只要看住2870点不破,就有机会再次冲击上轨区域机会。今天大盘最高2928点,最低2883点,收盘2923点。基本符合预判。


后期大家对于指数只要关注下方2880(趋势线已经上移到2883点)这个点位不破就可以,上方主要在2950区域上轨的压力。


个股今天普涨局面基本,对于个股江南还是是建议从二个方面进行选择。一是从基本面业绩等方面考虑。二是从技术图形特别是周线系统刚刚走好或者这几天基本调整到位(靠近5周平均线)的个股进行考虑。如果大家周一收盘后看下跌幅榜就知道了,在跌幅榜中80%是业绩亏损的个股。


周日选择的几个军工股概念的股票300114和300424早盘失去机会,就干脆放弃了。重新考虑300690前期分析过,本轮调整到位的。还有就是超跌股,考虑国庆中秋长假即将来临的旅游股600138。这些个股基本面技术面都相对可以。所以也可以不妨关注。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注意几个要点

下一篇:大盘关注趋势线支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