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关注一板块有利大盘走好

2019-08-19 06:07

证券点评:

周五大盘最高2840点,最低2811点,收盘2823点,整个走势还是相对比较温和,进入压力区后,试探性攻击上轨,由于周末时间,防止消息面变化,成交量也没有放大迹象,尾盘出现回落,走势和江南预判相吻合。


但近几天盘面中一个比较好的板块开始启动,超跌股正开始发力,这些股票大部分经过长时间的大幅下跌,好多基本是拦腰一刀,对于这些股票启动,为啥江南认为是比较好的现象。因为这些股票经过长期下跌后,投资投机价值都已经出现,容易引起市场的高度关注和参与,题材股高高在上操作,虽然大家也参与,但参与量有限,就是投资者参与也往往不敢重仓进行。而目前那些基本面好比较好,好多估价今年以来一路下行,创出新低的股票,这些股票一旦获得市场认同,参与量就完全不一样了。看看周五涨停板里有多少这样的股票,往往二天时间上涨就收回1个月的下跌了。如600829  603980  002884   300340  300314  603197  300673等,特别是如600138中青旅从今年高点17.83元一路下跌到10.86元,周五也涨起来了。太多了,所以大家可以从超跌股中还没有大幅拉升的个股中去寻找,去操作。半年多一路下跌,已经跌出了价值,也跌去了风险,可以值得参与的时候了。


由于这个板块的市场参与度提高,大盘下周只要量能再配合下,具备向上运行的动能了。江南建议可以提高仓位参与超跌价值股的持仓。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如何判断大盘支撑压力有效性

下一篇:放量突破把握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