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如何判断大盘支撑压力有效性

2019-08-16 06:14

证券点评:

周三晚间外围大跌,我们早盘开盘一步到位,最低2756点,和江南提示的关键点位2750点守住,然后在50指数带动下,特别是江南提示的保险601601护盘拉升下,逐步开始向上运行。


这个阶段大家看盘只要吧重心放在上下二个方面。如何去判别当支撑和压力区域是否有效、就看住这二个方面:


第一当大盘靠近2750下轨区域,看住50指数,特别是蓝筹保险601601的运行动态。蓝筹三大马车起来了,支撑也就有效了。


第二大盘靠近压力区2820-2850时候,是否突破有效,看住量能,出量意味向上突破,无量就是上去也会下来。


把握住这二个方面,近期大盘运行和操作就比较明了了,也不用去猜测向上还是向下。


今天午评中点评的603678,收盘上涨5.11%,中午上涨1%,但这个股票短期压力在24.50区域。大家注意下。前期点评的002801今天上涨3.62%,已经连续4天上涨了,也快到30-30.50压力区区域了。


科创板江南提示前期调整基本到位,江南跟踪的688122,从近期调整低点到今天连续反弹3天,幅度已经达到15%了。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无量行情指数难拓展

下一篇:关注一板块有利大盘走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