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量能成为有效突破的关键

2019-08-09 06:25

证券点评

周三晚间中金公司利好消息推出,周四盘中利好板块券商和银行见机行事。盘中今天走的还算稳健,大盘指数最高2799点,最低2782点。收盘2794点,比较规矩,也就是江南前期提示下方2750这个点位收盘必须守住,而上方2825-2850区域这个压力,能否突破,就需要量能来决定了,没有成交量配合,就现在这点量能,是没有基础的。所以量能将是决定能否有效突破的关键。


科创板今日二个新宠,一步到位,所以也没啥可关注的。其他科创板进入第一阶段整理调整,这个调整只是前期大幅上涨后的修整,行情没有结束。经过充分修整后还会继续表现。


个股表现中一批超过股有所行动。分析点评的几个股票。300690今天最低24.01,和前期预判23.50-24元基本吻合。收盘24.78元,涨2.44%。下方收盘23元不能破位,破位不再关注。红旗连锁今天下跌0.61%,收盘6.54元,6元收盘不能破位,破位不再关注。另外盐业(前期点评)上方需要关注7.70-8元压力。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今日看盘二大亮点

下一篇:本周大盘空间运行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