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科创板是今年证券市场重头戏

2019-08-01 06:27

证券点评:

周三大盘最高2944点,最低2926点,收盘2932点。也就是周二收盘分析中让大家密切关注2924这个强弱分时点位,现在大盘盘面量能极度萎缩,在没有量能配合的前提下,上涨也是空涨,上去了也会下来。2924这个点位一旦破位,又会考验2900-2880这个区域了。而上方2960点压力继续存在。盘中个股热点比较凌乱,也无持续性,所以可操作性也不强。


有限的量能都集中在科创板,对于这个版块,江南认为科创板是今年证券市场的重头戏,而且科创板新股发行大量在网下进行,也就是科创板二级市场的筹码基本在网下机构手中,要科创板取得成功,那么这个版块的热情应该会延续,操作空间加大下,机构处理的也非常恰当,个股轮换领头,只要逢低进场,只要规避前2天领涨的个股,基本都可以挣钱,有了这个良好的板块环境,后期科创板的发行才会顺利进行,机构后期大量筹码也会有较大的获利和退出机会。所以科创板第一批会延续稳中前行的格局,要做就抓紧做,操作把握逢低进场原则。


主板暴雷个股不断出现,谁碰到谁倒霉。有公司沦陷,有董事长沦陷,还有一些不明不白的沦陷。养殖的扇贝跑了,养殖的猪饿死了,库存的酒增发了,库存的人参30年也用不完,反正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稀奇古怪,百花齐放。


有条件的投资者还是抓紧把握下科创板的机会。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需要一个补量的过程

下一篇:指数无奈和板块疯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