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期待下周开启向往的灿烂

2019-07-14 05:45

证券点评:

又到周末,可以静静的在书房里,细细的进行复盘了。


大盘经过8天的调整,调整的幅度区间到还是比较温柔,在上下二个缺口区域内运行。近几天的走势看,再次考验了2900点整数关,蓝筹股提前调整后已经进入反弹期,前期一直点评的保险股601601,连续大幅上涨反弹,周五盘中保险,银行,石油等都起到了较好的稳定作用。科创板又即将上市,这个良好的氛围还是应该努力搭建起来。


技术上看日线kdj周四的分析中江南已经提示负16了,反弹将随时来临了。成交量也已经萎缩到极限。伴随期望消息的加码,大盘反弹已经到了零界点。


上周四和周五,江南连续发文,在大盘整理期间做好调仓换股工作。调整好筹码,静待反弹的到来。


后面关注是就是反弹力度了,江南认为站上2960点,至少会冲击前期高点。这个站上概率是很大的,所以投资者可以提前上车。上车的品种,稳健的投资者积极寻找江南连续提示的个股选择要点:业绩公布增长,周线系统指标修复。当然反弹中周线没有修复的也会上涨,超跌股也许也有很好的力度,但现在选择最好是从周线修复的角度考虑,这样更稳定,也更有利于后期的操作。


一个好名字的股票:300785值得买。周一即将上市,这个股票有一个特点:盘子小(1333万流通盘),发行市盈率低(17.45倍),科创板的股票现在发行市盈率都已经到60倍,70倍了;全网上发行,中签率万一,所有筹码都是万一的中签率,不像科创板80%筹码都向网下机构发行;加上好名字。江南认为没有中签的朋友可以在打开后进行跟踪,有点好期待的感觉。


窗外下着雨,但感觉好好,凉快中带着美好的期待。这个雨水没有往日的厌烦,却有一种滋润的享受。就如雨中撑着伞,等待心爱之人的到来,期盼的幸福!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反弹来临前做好调仓换股

下一篇:营造良好氛围迎接科创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