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反弹来临前做好调仓换股

2019-07-12 05:54

证券点评:

大盘继续维持江南预判的整理走势,下方2900需要密切关注,上方2960点没有有效收复前,操作一定要谨慎。今天大盘最高2945点,最低2907点,维持在预判的范围内运行。蓝筹中保险601601继续起到稳定作用。目前日线技术看,大盘kdj指标已经负16,反弹也会随时来临。


暂时对于指数没有太多的分析作用。近期江南主要结合盘面对个股进行分析。


按照江南提示目前选择个股坚持2个要点:第一有业绩,第二必须周线系统修复。操作上坚持下跌进场的策略,因为近期大盘不稳,所以下跌中找机会就相对减少了风险,江南所说的是降低了风险程度,但不是下跌就可以进场,必须符合江南提示的2个前提条件,同时盘中走势个股资金运行,技术指标的配合等都需要盘中加以再次确认后进行。


今天考虑仓位等因素。对于个股进行调整,同时考虑打新配置。今天早盘关注的603968因为一直在昨天收盘上运行,没有下跌就放弃了,结果尾盘上涨5.91%,没给机会。另外关注的一个603041,盘中下跌1-2%,适合江南提出的逢跌操作原则,尾盘上涨0.53%。昨天分析中点评的603299,建议可以在8元上下关注,今天盘中最低8.01元,适合做T,盘中最高上涨3-4%。


操作上必须坚持盘前确定的思路,盘中一旦出现符合的机会就去把握,后期就对这些股票继续关注,并寻找盘中机会做做T。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近期选股和操作原则

下一篇:期待下周开启向往的灿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