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期趋势线将成为压力

2019-07-09 06:06

证券点评:

大盘大幅下跌,在上周多次冲击3030-3050区域受阻后,开始主动回撤。周日江南分析中也已经提示,要注意大盘的回撤,但没有想到会回撤那么大,原来预判回踩趋势线。这样大幅杀跌后,后市短期趋势线2960和2990将成为指数短期运行的压力区间。


科创板即将上市,但大家从科创板发现来看,可以看出科创板大量股份都是网下向机构发行,网上的发行量很少,也就是说二级市场打新大量筹码在机构手上。这个利润直接贡献给了机构。大家看下表:

 


 

所以一般中小投资者根本没有多少获利的机会,大扩容后后期又是大解禁。股市走势不佳原因也就在此。没有有效的解决解禁这个问题,股市要有一个长期发展的路还很长。希望大家要注意。加上中线投资者没有对冲的工具,可以想象股市投资的艰辛之路了。


周日提示的三个股票:开盘前其中一个股票300200出解禁抛售公告,所以这个股票直接放弃追踪,删除自选股。另外跟踪的2个,其中一个600455上涨1.48%,另外一个002291下跌3。66%。继续跟踪,如果有啥不利消息公布,这种股票就直接不再跟踪。


今天大幅下跌后,明天预计会出现反抽,今天低吸,明天寻找反抽机会再压力区域可以选择退出。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主动回踩有利市场拓展

下一篇:指数下调考验中关注一类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