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把握指数的运行节奏

2019-06-27 06:37

证券点评:

大盘指数今天最高2986点,最低2958点,在江南预判范围内运行,周二小箱体下限2950区域短线机会出现,,短线投资者需要把握这种节奏的变化,在狭小空间内博取小差价。银行昨天收传闻影响,盘中大幅跳水,晚间有澄清信息,但后市仍有不确定性。券商板块受到中信证券清仓式减持建投,整体受累。作为中小投资者一定要记住其实我们就是韭菜,人家1元多的成本,目前20多元股价,可想而知,所以我们只是刀口舔血罢了。要收割你简直太简单了。


也有好多投资者说T+0可以随时止损,希望恢复这个。其实看下港股的T+0。昨天5港元多的股票,一天就跌去98%,直接变0.10港元。你以为T+0你能控制止损。所以要在这个市场中投资的朋友,千万记住别用杠杆,别把一生的积蓄放进去,别想在这个市场中发财暴富,用闲散的一部分资金作为一种爱好参与,去认识金融证券市场就可以了。


聊大盘,指数大家只要看住2950这个点位,只要这个点位不破守住,那么盘中逢低做做差价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上方的阻力位需要谨慎,周四上方关注3000-3020这个区域。还是那句老话:看住权重,支撑区域找短线机会,压力区域防风险谨慎。行情很多时候不是以人的想法而运行,昨天在大盘2950区域6.22进场的002697,在6.31当天完成做T。感觉也不错了,今天再次创出一年多以来新高,所以也没办法。做T就做T,没有后悔,学会满足。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小箱体下轨显短线机会

下一篇:周五大盘上下点位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