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上下缺口中游荡关注二点

2019-05-22 05:49

证券点评:

 

大盘在周一再次考验下方缺口,在缺口上沿2838点支撑,周二盘中权重三大马车银行,保险,券商再次稳定拉升,指数收回2890点,周一分析中江南提醒,这个区域短时大盘运行你只要看住权重股基本就知当天的大概趋势了。


当前指数上下二个缺口的区间运行,操作中下缺口一旦权重企稳就回出现反弹,上缺口量能不足,还会回探。靠近上缺口注意压力,靠近下缺口寻找机会。从中期看下缺口区域机会远远大于风险,而上缺口在没有有效突破2970点前,需要注意压力。能否突破就关注二点。一看权重,二看量能。当然看权重不代表去操作权重股,权重只是给你一个指数运行的预判指标。对于权重股三大马车中,江南比较关注的是保险601601(太保)。



操作上第一规避问题股。一般投资者第二不要追涨,对于有盘感的投资者题材股操作必须第一时间进行,看住领头的如下稀土也好,华wei概念也好。一旦龙头回头,就必须及时锁定利润。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缺口区域机会看权重

下一篇:量能将决定短时波动方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