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缺口区域机会看权重

2019-05-21 06:07

证券点评:

大盘短期周一再次考验缺口区域,最低2838点缺口上限位置,盘中蓝筹今天银行,保险,券商再次护盘明显。说明短时这个缺口区域有一定的短线机会,但江南在分析中指出,越靠近缺口下限机会就越大,所以指数一旦进入这个区域时候,需要看蓝筹三大马车的走势,来预判指数的运行方向。


操作上华wei概念已经提升为国家民族之精神,所以这个概念已经超出本身意义,和一般题材有不同点。但机会不给,所以也不用太多分析了。稀土概念是一张特有的资源牌,或许在特定时刻可以利用下。


一般投资者对于问题股需要坚决回避,这个风险是很难承担的。现在已经不是靠讲故事题材的时候了。


还是多关注一些相对比较稳健,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尽管也会随大盘下跌,但至少可以相对安心。如近期江南一直点位的内需板块,其实就是在回避一些不确定性后进行选择关注的。如商业连锁002697,基建600512等。在操作上也需要回落,或者等待大盘企稳指标修复后进行。千万不要追高进行。而且在大盘整体指标没有修复前,也只能小仓位进行,因为这个市场太让人敬畏。


大盘短时上方关注2890点得失,下方就是缺口区域2838-2800区域。上方主要2930-2970区域。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二次破位注意再探下缺口

下一篇:上下缺口中游荡关注二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