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此点决定日线调整是否结束

2019-04-14 06:52

证券点评:

 

又到周末,时间真的很快。今天天气也很好,阳光明媚。早盘抽空给大家写点盘感,或者说分析吧。

 

大盘走势总体我认为还是短空长多。短期日线周线都有调整的要求,而月线指标继续良好。

 

问题是短空的程度有多大,这个我只能说走一步看一步,当然盘面走势之前,我们也预判一个区域就可以,一切当然以盘面为主,有了预判,实盘变化时候心里有准备而已。


周一操作要点:下方点位下周先看3130-3150区域。大盘从30分钟看,还有反抽动能,关键是3220这个点位能否有效收回,它决定日线调整是否结束。中期月线行情指标继续保持良好。


板块热点应该是国企改革有点持续性。这里当然也包含另外一种因素就是前期滞涨。电力,汽车。

 

操作要点:保持仓位比例。高抛涨幅过大个股,逢低进行滞涨个股。或者休息等待技术指标修复。

 

周末就短聊吧。小狗狗要去公园玩了,再催我发脾气了,下午去杭州看场球,大家快乐周末。

 

 

 

上一篇:调整未好反抽仍减仓

下一篇:谨防大盘短期头部形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