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指数震荡关注二大主线

2019-04-03 06:40

证券点评:

 

大盘进入连续拉升二天后的振荡期,也就是江南昨天分析中指出,后期震荡难免,在拉升中操作重的投资者可以适当锁定部分利润,保留部分资金,掌握操作的主动性。


指数目前只要在3130点上方运行,还是比较健康的走势,原来的高点一旦突破暂时就会变为支撑,在震荡中把握来回操作的机会。


从板块上看操作的二条主线:一个就是消息题材股的操作,但题材炒作必须看住龙头走势。第二个就是稳健投资者按照前期涨幅偏小,业绩优良的个股,如000786这种,业绩每股收益1.46元,前期涨幅明显小于指数涨幅,拉高不要追涨,而是去寻找这几天还没有拉升的进行。另外就是一批周线系统刚刚走好的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如002811 300341  300470等,结合盘中走势在回落下跌中靠近周均线进行。

 


商品期货点评:

 

甲醇江南已经连续提示,这里日线级别已经存在反弹动能,下去诱空出现。甲醇日线看主要压力2500区域。短时下方2430  2420。上方2460-2470-2480.按照技术指标进行。

 

金融投资需要结合自己的资产配置,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程度。江南喜欢踏踏实实操作,稳健的获利,喜欢以最小的投入获取稳定的高收益商品期货操作,喜欢以小利累积的模式滚大资金的收益。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向上突破后操作二要点

下一篇:短期指数看住二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