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进入第一阶段修整期

2019-03-26 05:40

证券点评:


蓝筹大幅调整,证券,保险,银行,意味大盘进入调整阶段,江南在昨天分析中已经指出,这个地方看住蓝筹就具备确定大盘的短时方向。科创板第一批公布,也就意味实质启动。大盘3130区域压力暂时很难去攻克,就是瞬间突破,也有短时诱多的含义。在操作上医药股今天表现还是可以,相对比较稳健。在周日分析中江南已经提示,第一阶段基本完成后,调整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了,肯定会出现。


大盘短时会在中规和上轨区域震荡为主。中规3000-3030点区域,上轨3100-3130点区域。短线投资者上轨区域要谨慎,中轨区域可以适当寻找短线机会。


大盘第一阶段将进入震荡修整期了。权重是方向标。调整不会改变月线级别的趋势。建议靠近中规区域寻找短线操作机会。

 

 

商品期货点评:

 

实盘操作:周五晚间到今天收盘一个交易日,按照江南快速交易法的技术标准,进行操作。3月20日日线开始拐头企稳指标出现,再次进入操作阶段,实盘进行每次操作的讲评。4月份江南将进行做空策略免费培训。

 

金融投资需要结合自己的资产配置,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程度。江南喜欢踏踏实实操作,稳健的获利,喜欢以最小的投入获取稳定的高收益商品期货操作,喜欢以小利累积的模式滚大资金的收益。

 

上一篇:科创板公布后操作策略

下一篇:调整未结束短线有反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商品期货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