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充分利用大震荡进行来回操作

2019-03-21 06:03

江南在3月15日提示,大盘还存在一次反扑前期高点区域的动能,早评分析中,建议在前高区域先锁定利润,控制下仓位,宁可突破后再寻找机会,把握存在的主动权。今天早盘大盘再上冲3102后,开始大幅震荡,午后在金融版块带领下,再次收复早盘下跌,盘中个股震荡幅度也比较大,给大家减持后提供这种短线操作机会。

 

后期大盘将进入一个箱体运行的整理阶段,这个箱体箱体上轨3130区域,中规3020区域,下轨2950区域。先暂时以这个箱体上轨和中轨区域运行对待。具体每天盘后进行分析。只要在3025点没有跌破前,个股就在震荡中来回进行操作。

 

个股题材炒作变化比较快,一会西藏,新疆,海南,福建,上海,又是地图旅游,但这几个地方每年都是轮回一次。特别是西藏,新疆,海南,这3个版块具备轮动性特点。


题材是这个阶段表现的地方,但题材消息转换比较快,所以就看各自的能力和操作习惯进行。操作还是建议大家把握前期滞涨个股进行为好。

 

金融投资需要结合自己的资产配置,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程度。江南喜欢踏踏实实操作,稳健的获利,喜欢以最小的投入获取稳定的高收益商品期货操作,喜欢以小利累积的模式滚大资金的收益。商品期货江南建议在休息几天,等待日线最后下跌完成,反弹技术指标机会出现进行。从19日期技术指标显示甲醇今日日线反弹期了。操作开始。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短时将面临一个方向选择

下一篇:大盘震荡中关注二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