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还存一线反扑希望

2019-03-15 06:32

创业板重创,主要来自科创板即将推出压力,另外加上本次反弹空间也较大,前期拉高的个股在基本面不配合的跌幅就比较大了,特别是靠消息炒作起来的一批股票。权重相对平稳,主要在后续几天,提前指数进入了调整。

 

面对周四的大幅震荡下跌,大盘是否已经开始拉开调整的序幕,这点是肯定的,关键是大盘是否还存在反复后再下探。这里就需要关注消息面和指数的点位技术分析了。从大盘小级别技术看还存在一线希望,就是必须马上收复3025这个点位。收复这个点位到还有可能进行一次探顶的可能,那么是给你前面没有退出的投资者提供一次退出的机会。切莫一拉升又开始忘记撤退了。

 

对于目前盘面三类股票要坚决回避了。第一类被警示类问题公司。第二类高管近期大量减持的公司。第三类近期爆炒的无基本面配合的所谓题材股。而前期滞涨的一类基本面良好的公司是新资金开始挖掘的股票。这类股票可以适当关注了。

 

下方支撑区域2965点,2933点,2900点,调整暂时先看这3个点。

 

大盘进入周期调整。商品期货正好是学习操作的好途径,刚进入学习阶段的投资者,江南建议多看少动,实盘中一定要控制操作频率,对江南的商品期货快速交易法进行实盘验证,增加技术操作的自信。第一阶段实盘学习正在进行中,欢迎大家参与观摩。

 

金融投资需要结合自己的资产配置,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程度。江南喜欢踏踏实实操作,稳健的获利,喜欢以最小的投入获取稳定的高收益商品期货操作,喜欢以小利累积的模式滚大资金的收益。

 

 

上一篇:注意大盘进入周线级别的调整

下一篇:注意大盘操作风格转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