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跌后短线机会将再次出现

2019-03-11 06:43

大盘快速下跌,直接跌到2970区域,离江南预判2950-2900区域已经接近,上升中的快速下跌不是坏事,阴跌会更可怕,这种大阴线看看吃香难看,但操作起来更容易。前期江南一直提示可以拉伸中锁定利润的投资者,已经降低仓位的投资者,那么这种快速下跌带来给很好的再次回补仓位的机会。别人恐慌你静心。

 

大盘江南已经说过,就是构筑顶部还有第二次机会,不会直接见顶,而且大盘中期趋势并没有改变。所以快速下跌后是机会,不是恐慌。短线投资者就是把握这种波动中的拉回运作。

 

下周大盘开盘如果再探就有反弹出现,应该把握短线机会。你想稳健操作不抢这种短线的,可以再等等,等大盘短线指标完全修复再进行。

 

 

科创板已经来临,想简单省力的到可以考虑科创板基金,或许又是一个选择了。

 

 

商品期货:

 

商品期货记住不贪利,不要贪操作,技术位准。完成目标就休息。免费实战班经过一星期时间,最快接受江南商品期货快速交易的学员一周最多收益已经实现49%,投入少,收益大,不管涨跌总有机会。江南继续延续稳健收益,稳健操作的小利累积方式。

 

商品期货一周账户分析报告

 

上一篇:仓位提前控关注5日线

下一篇:此点将决定大盘反弹后方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