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冲速太快需要修整

2019-03-05 06:21

月线级别的行情肯定是在来来回回中进行,3000点来回磨蹭就是为了突破奠基,但今天盘面冲速太快了,快速的拉升必然会导致用力过猛,休息的时机就回到来。就如100米和1万米的跑步一样,本来是需要一个过程中缓慢运行,现在突然加速了,那么后期的力量就回减弱,就需要修整了。所以我到更希望大盘走的慢点,时间更长点。

 

既然已经快速拉升,大家操作上千万不要在大幅拉升中追涨,等待整理回落,手上的个股短线操作的就需要适当锁定利润,回落再接回进行。

 

短时大盘关注3000点和5日均线位置就可以。


商品期货: 

周日江南对商品期货快速交易法进行了培训,今天结合实盘给大家进行了这种技术的操作。今天盘中的操作和实盘技术吻合,完美一天又结束。晚上继续实盘讲解操作。

 

商品期货实战群里商品期货记住不贪利,不要贪操作,技术为准。完成目标就休息。

上一篇:大盘震荡为突破奠基

下一篇:大盘来回震荡关注下方支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