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关注中轨区域支撑

2019-01-31 05:04

风险来自年报,商誉减值,减持个股,还有就是前面大幅炒作的个股一旦遇到上述事项,就一字跌停,根本不给你出逃机会。昨天涨停晚上一个消息就一字跌停。所以当你没有锁定利润前,一起皆有可能。不必为今天的涨幅津津乐道。如果要安心过节,就必须持有相对可靠的个股,否则不如空仓过节。

 

大盘指数基本就在中规和上轨区域平稳过渡了。强弱分时2580点,成交量已经说明了一切,建议大家看淡这几天的交易,开开心心活新年。

 

股市资金长假前开始退出市场。由于周三大盘收盘在强弱分时2578点下,说明短时大盘弱势,今日关注中规即可2550点。

 

江南继续在节前对商品期货进行操作,基本当天完成。也没有后顾之忧。有时间多做几次,没时间就休息。江南在商品期货中只操作甲醇单一品种。减持小利累积,顺势,不贪的纪律。年后再进行1-2次免费技术培训,然后晚间通过呱呱课堂对制定开户用户,进行实盘交流。


上一篇:节前操作防个股风险为主

下一篇:大盘在红福倒挂中喜迎佳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