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节前操作防个股风险为主

2019-01-30 03:35

在昨天的收盘分析中,江南提示,节前大盘在中规和上轨区域整理为主了。也就是2550-2630区域,短时只要关注2778这个点位收盘能否守住,它是短时大盘在上轨和中规区域的一个强弱分时点。今天大盘完成节前的回踩,最低2560点,符合预判区间。收盘2594点,从指数上来说走的可以,蓝筹这个方向继续保持全红状态,小盘个股因为出问题比较多,所以节前资金撤离比较多。

 

最后几天大家对于手上的个股,主要是规避年报等地雷股为主,对于质地比较好的,经过大幅回调已经企稳的有业绩连续稳定增长的个股,就可以安心持有,不必太在乎一时上下了。

 

对于前期大幅炒作的个股建议在节前了结。这个阶段最担心,今天还在大幅拉升,晚上一个消息,第二天出逃机会都不给的风险。盘中瞬间跳跌停个股经常出现,所以安心踏实是节前的操作关键。

 

年后继续开展商品期货交易的免费技术讲解和培训。这几天实盘操作中,按照技术标准进行的操作,让大家感受到技术在操作中的重要性。顺势,不贪,小利累积是操作的纪律。这是昨天进行的全部交易:白天收益1810元,晚上收益1090元。合计2900,当天收益超过10%.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进入上轨压力整理阶段

下一篇:大盘关注中轨区域支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