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当前操作的第一要素

2019-01-24 07:24

大盘继续维持一种震荡的走势,这个主要和即将来临的春节长假有关,资金的局限性。同时年报也要开始,所以在节前大盘维持震荡中运行,向下空间不大,向上资金不足,上下两难。指数短时上下就看权重方向。

 

在年报来临适合,大家一定要注意手上个股的安全性。连续报道的康得新,远方信息,安井食品等,还有大股东大量减持的个股一定要注意回避。做踏实,做安心,是当前操作的第一要素。不用碰到地雷而影响春节的心情。我呢,为了防止这种风险,干脆放弃小盘股,选择央企,选择连续5年以上业绩稳定增长,在细分行业的龙头,在这波下跌的洗礼后,安心持有,用中线的眼光去对待。

 

大盘基本就围绕2580点波动,权重涨跌对冲,交易清淡,量能缺乏。周四下方短时关注一个点位2566点。节前排除消息影响,基本就在箱体内波动为主。

 

短线就用小资金玩下商品期货,用挣来的钱去买定投指数基金。省的烦心。商品期货的交易为日后转换外汇交易做先前的技术准备。在一个更公正公平的市场中发挥。


上一篇:节前箱体来回运行主基调

下一篇:大盘在震荡中缓慢上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