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行情将在震荡中选择方向

2019-01-11 06:30

大盘早盘开盘,权重调整,意味今天指数调整概率大。第一次最低下调到2533点,第二次下探没有破前低,然后开始回升震荡,下午2点后开始回落,收盘2535点,说明弱势。江南在早评提示的只要不破2525点,行情就会继续震荡,但这个继续的过程是反复震荡,所以需要耐心来维持。


大盘后期上方主要压力区域还是2630,目前盘面存在的困难就是增量资金没有入场。没有挣钱效应外围资金没有热情,加上春节长假不远了,所以年前江南继续维持前期判断,节前新低已经确立,上行空间不大,还是一个探底后震荡缓慢节奏。


明天又是周五,短期上方关注2580这个点位,下方继续关注趋势线2525点。


这个股市大股东减禁不好好解决,一个字难。千万股民去造就大股东亿万资产。昨晚外汇(我只做欧美)暴涨后,今天基本横盘,无操作空间,所以用账户里留下资金玩下商品期货(我只做甲醇),目标搞点烟钱。


本周六晚间8点将在呱呱财经477588房间进行视频外汇讲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冲高后注意回踩点位

下一篇:节前大盘稳定中震荡运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