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内外压力指数飘摇不定

2018-12-26 06:46

在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大盘再次选择向下转身考验前低,离前低一步之遥了,其实破和不破都没有关系了。因为管理层推出的一些政策我也无法理解,也看不懂,可能是我的认知太有限。归根结底的那些上市解禁圈钱的行为不解决,这些股市的基本要求决定了股市熊长的因素。看看报道,每天的所谓地雷股那么多,防不胜防。既然在这个市场里了,只能学会承受。耐心等待转身吧。



虽然昨天收盘预判大盘要随时反弹,但大盘在没有突破2550(今天位置)点前,趋势还没改变。下午在蓝筹的反抽下,指数重回2500点,一有风吹草动大盘又会飘摇,蓝筹和量能起决定作用。



关于外汇交易的一些看法:前段时间看了外汇交易的文章,受到启发。交易的规范化,消息的透明化,和股市交易有太多的区别了。原来唯一感到恐惧的是100倍的杠杆,所以不敢去操作。后来我明白了如何去规避100倍杠杆的风险,那就是严格执行仓位纪律。可以买100手的,我最多就买1手,这样就化解了我一直担心的杠杆风险。等于不用杠杆在交易。实盘操作了一个月,运用自己的技术,感觉摸着石头过河还行,至少第一个月有20%收益了,但一个月说明不了任何问题,连续稳定才是关键。后期就是继续寻找自己稳定操作的模式和手法。



说声爱你真不容易,你不给我安心,我只能选择逃避和远离。只想找个刚刚好的爱!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短期重要时间节点来临

下一篇:耐心等待二个曙光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