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靠近上轨区域注意压力

2018-12-05 06:47

大盘周二上午走的比较健康,经过前天拉升后需要进行一次回踩,江南盘中也提示回踩只要不破2540点就可以,下午开盘受亚洲特别是日本股市大幅下跌影响,午后开盘也一波回踩,但幅度不大。盘中旗帜券商股还是比较稳健。科创注册制即将来临,在设施前创投概念和参股概念仍然会不断活跃。



从技术上看,大盘要想突破上轨还有难度,特别是均线系统还需要时间修复,所以先回踩有利后市发展,否则直接拉升大盘还没具备这种动能,冲击下还是有希望,这个希望主要关注3点,第一这2天能否有效守住,特别是2540点千万不能破。第二是量能能否有效跟上。第三旗帜券商板块走势。短期大家在操作上注意上轨区域压力,靠近上轨区域短线投资者可适当减仓。



江南继续选择中线股票进行持有,短线适当进行T+0操作。



在上午10:30分,江南及时提醒大家,今天大盘先回踩是好事,600176只要10.45不破就可以,今天最低点10.45元。大盘最低点2644点。符合预判。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将再冲击上轨区域

下一篇:大盘上下两难中应对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