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我在孤独寂寞中行走

2018-12-01 06:32

                


      一个人的故事,一个人的回忆。   爱靠缘分,懂凭感觉。  



       一年365天,每天坚持写下点什么。因为证券,我只想记录下每天自己判断的思绪,然后对照总结自己的得失,当然目的只是想从股市里挣钱,一年又一年,哪怕事再多,心再烦,我坚持写了10年,直到今天还在继续。不停的写不停的纠,也不断想改变自己写的风格,久而久之写的喜欢,正在悄悄改变我的初衷,作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记得有位前辈曾对我说:重要的不是努力做什么,而是沉下心来,去做好一件事。要知道,一个人一生的时间和精力都非常有限,专注,坚持,有时候比努力重要100倍。



 有时候你想的越多,会失去更多。一辈子能坚持做好一件事,就堪称完美。因为,绝大多数的我们,都需要在漫长的坚持中默默无闻的承受,沉下来,静下心,人生的脚步才更张弛有力。我始终相信,一个人只要不停地走,虽然会孤独和寂寞,但才有机会能到达内心想去的地方。



      沉下心,专心做。时间才给你想要的答案,生命才拥有喜悦的泪花。


上一篇:感觉太累不如放下

下一篇:利好刺激下关注二大点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