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是否精彩就看主角演技

2018-11-29 03:42

 

大盘主力周二下午终于意识到上行,是没有故事可以延续的,对上午的拉升进行了修补,主动回落,周三开盘再次下探,然后转身,但由于周二上午的拉升消耗了能量,加上下午的回调没有深度,导致上行到压力区需要更大的量能。



主力不断变换着手法,所以对于盘面需要更清醒的认识,下方政策底已经不远,如果破位那么下次救市就需要更大的资金和能量,所以盘中江南提示,下探后会有护盘转身动作。开盘后权重特别是券商旗帜重新竖起,奠定了江南的预判和主力意图。



故事需要曲折,更要有情节,但叫卖的好还必须有好的主角,量能就是大盘的主角了,他的表现将对故事的延续启到决定的作用。



对于好的价值股票,一旦拥有就需要你安心守候。就如老婆一样,总不能发现好的,就换吧,既然娶了就真诚相待,而且所谓的好坏其实永远不是静止的,变化中以静制动也许也是一个好的方式。牵手需要勇气,相伴需要信任。


大盘在周三成功转身后,今日将向2630-2650区域运行,上方主要压力区域在2730-2750区域,看住量能就可以。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故事不是很精彩

下一篇:感觉太累不如放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