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空间运行个股操作策略

2018-11-22 06:16

周二早评中江南提示,大盘破位2675点后,考验2650点,2650点失守,就考验2600点,周二收盘2647点,江南早评提示周三有反弹,就看力度。今天最低2617点,然后在权重和二线蓝筹钢铁地产等护盘下,重新收于2651点,没有收回江南早评提示的2668点,显示弱势,整个盘面上午上下震荡波动,午后平稳上行,幅度有限。



从板块看创投概念股分化严重,后面挖掘的新创投继续表现,雄安版块领头的继续,其他一个大家适当可以关注的就是周期性行业的表现,今天的地产和钢铁,高铁。也就是一批业绩稳定的二线蓝筹,作为中线投资者可以在下跌中关注。一批大股东公告即将大幅减持的股票大家尽量回避吧。甚至出现清仓式减持,连自己的公司都不要了,这些公司的股票你还要来干嘛?别学连长生都还要赌一把的投资者,做踏实点吧。



大盘目前基本运行在2600-2700区域,2650是中规,周四强弱指标2667点。个股江南继续关注600176,并适当进行T+0操作,这是一个不错的标的股。大家可以从周线上仔细研究,当然他不是题材股,没有大幅拉升的基因,也会随指数趋势上下,缓慢趋势中运行,心急的投资者不必关注。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交流,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此点决定大盘短期方向

下一篇:大盘震荡后选择方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