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科创注册制将带领变革

2018-11-06 01:10

缺口前震荡操作要点

 

大盘周一继续受阻2660-2700压力区域,上午逐步回落。午评中江南明确提示这个阶段下去不用担心,大盘在这么一个大缺口前肯定会进行来回运行,下去了会上去,上去了还会下来。今天只要收盘守住2648点,大盘就是强势震荡运行,判断大盘不仅仅看涨跌,而是看他运行的空间十分合理,只要在一个合理区域,就要允许他来回,而不是每天红盘,路走多了也要休息下,再长的路也不会一条直线,必须拐弯,那是视觉安全效果,否则会麻木。

 

大盘震荡期间短线投资者就把握回落机会进行来回操作,中线投资者继续耐心持有就可以。周二大盘强弱点位2643点,支撑2614点。只要在2614点上方反弹趋势继续存在动能。蓝筹继续担当趋势指标。科创板的设立和注册制试点从长期看应是利好。尤其是注册制,是证券市场真正走向成熟的标志,也许这一天的真正来临,也是行情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但目前不少创业板没有成长性的个股就直接被抛弃。大量股票的上市,会使次新股失去炒作价值。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缺口上沿注意震荡

下一篇:趋势线之间徘徊等待方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