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内外因素导致向下运行

2018-08-02 05:30

内外因素导致向下运行 

 

周三大盘早盘突然强势拉升,一举突破2890点后,开始逐级回落,权重股大幅下跌,破位2857点后,一路下探,收盘几乎最低点2824点,导致大盘选择向下运行的因素比较多,归纳起来我认为有:第一贸易战消息影响。第二上市公司质押平仓股不断出现, 继凯迪生态后,智慧松德、金龙机电,千山药机员工持股计划也相继“踩雷”。第三问题股增多,使投资者根本无法去辨别真伪,机构都能踩雷,中小投资者更不用说了,畏惧市场。数据统计显示,7月间,进入清算程序的公募基金达42只,而当月新成立基金数也就36只,清盘基金数已超过新成立基金数。今年股市有点惹不起感觉,耐心等待也许是一种无奈的最佳选择。不踩雷已属幸运。

 

大盘又将考验2800点区域,继续寻底支撑过程。上方压力2860区域。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箱体方向选择来临

下一篇:大盘进入缓慢的磨底过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