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逢低进场期待中级行情

2018-07-10 06:38

逢低进场期待中级行情

 

周日江南提示,修复性行情随时来临,结果周一就直接来行动了,从技术指标看月线级别的技术指标背离严重,J值上涨以及处在负13区域,大盘从3580点调整到2690点,至少已经存在一波反弹行情,许多股票的价值已经体现,特别上周江南盘中说,现在钱放银行不如买银行股了,因为调整到价值区域了。一批有高分红,有业绩支撑的个股经过大幅调整后,安全边际已经出现。

 

目前个股操作上需要注意,超跌股的操作只能在等待埋伏中进行,也许昨天还在新低,今天就直接涨停,因为你无法判断启动时间,需要把握的就是第一你对大盘后市(至少下半年)是否看好。第二个股最好有业绩支撑,公司基本面没有问题。这些个股在目前位置就靠你耐心和信心了。

 

大盘后期只要关注2780点不破,个股就会轮番表现,大盘2840-2860短时压力,回踩中继续逢低进场,下半年行情可以期待,7月应该是见底企稳的时间月。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修复性行情随时来临

下一篇:冲高无量注意回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