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时有反弹调整未结束

2018-07-06 06:39

短时反弹调整未结束

 

休息是当前最好的操作,耐心等待市场底的真正形成。从技术指标看,日线均线系统没有理顺之前,macd绿柱没有消失前,大盘不会形成上升行情,反抽存在。短时60分钟均线系统看,短时技术指标已经出现背离,所以存在反弹动能,反弹上方2780点是一个重要点位,只有站上这个点位,行情才有拓展的希望。强弱分时点位2758点。

 

周五晚间信息比较重要,需要密切关注。目前市场信息言论开始支持力挺股市,但市场底形成还需要反复运行,靠时间修复。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修复还需时间

下一篇:修复性行情随时来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