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暴跌缩短筑底时间

2018-06-20 06:24

大盘暴跌缩短筑底时间

 

贸易战再出消息,大盘再现千股跌停,6.19一个有意思的日期。暴跌之中银行保险等起到积极的护盘作用,也就是江南周二早评中提示的,第一轮应该是权重的表现。指数快速下跌之后,存在反弹, 6月的筑底有助于时间的缩短。周三后期关注大盘回调只要不破前低,周二最后半小时成交量明显放大,说明在大幅下跌中部分资金开始进场抄底,大盘最后还是站上2900点,有点不容易,也给周三带来希望。反弹关注5日均线的压力。晚间小米公告推迟发行审核,是不是和盘面有关,无法推测,但近期一些质押股的爆仓确实带来个股较大的不利因素。从前期的个股踩踏到今天大盘的踩踏,有一种加速赶底的感觉。黎明总在黑暗中来临。

 

周三上方关注2950点,下方2870点,最好走势是早盘先下探下,然后企稳反弹,这样更有助于反弹力度,下探不能再破前期低点这是关键。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蓝筹走势决定调整时间

下一篇:筑底反弹后注意反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