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强弱点位决定短时方向

2018-05-24 05:39

强弱点位决定短时方向


   大盘在上方缺口下轨3220点开始震荡调整。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到达缺口下轨压力区了,前期连60日线第一次触碰都要回调。回调下方还是看20日线区域,大概在3150上下吧。上方关键点3190这个点位了。今天盘面权重银行,油,券商,保险都在大幅回调中,特别二个消息,一时中兴事件昨天说解决了,今天说还没定,弄的5G概念昨天大涨。今天大跌,题材股炒作有不确定性的难度,就是一个拉升过程中,出现的大幅震荡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所以题材股炒作看看很美,实际有时候只能欣赏,而不能触摸的。第二个消息:发改委要求煤企6月10日前将现货煤价降至570元以下。受消息商品期货动力煤主力合约跌停,煤炭股也受影响较大。消息面突然出现,改变了大盘技术走势。

   周四从技术上指标看,指数已经出现挖坑,短时指标背离,反弹随时来临,关键是看反弹力度,3190这个点位能否再次有效站上成为关键,下方关注3150-3130区域。个股分化继续加大,还是选择有质地的基本面相对较好的股票进行,今天公布的几个即将退市的股票,又是地雷一片,今年的雷太多,还是小心为好,一旦踩雷也许翻身机会都没了。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和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技术有共性,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缺口附近注意震荡加大

下一篇:反抽力度决定调整时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