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压力区备谨慎方案

2018-04-25 06:21

大盘压力区备谨慎方案

 

周二早评中江南提示,50指数技术以及出现背离,反弹随时来临,高度由量能决定,只要放量大盘就会向上运行。周二虽然收盘还没有站上3130点,主要下午二点后,工行等出现冲高回落,而题材股进入炒作阶段。盘面呈现普涨格局。对于芯概念股票,江南认为这是一个中长期的题材,操作上需要注意不要追高,应该在调整和回落中进行,周一,周二上午芯概念在大盘大幅拉升中却一直下跌调整,这种调整下来就是机会,在选择上江南更注重业绩,题材,大股东等基本面都比较好的公司,虽然这些股票没有暴涨的基因,但比较稳定。如江南选择600171,第一大股东是中国电子信息集团,2017业绩增长350%,十大流通股东中排列前三位分别有汇金,和社保基金。所以逢低操作是比较理想的方法。还有江南选择的创业板里300395也是如此,前面创业板出现大幅调整时候,他不随指数下跌,走势稳健,知名私募成泉进入。基本面都比较好,这些股票主要体现踏实。(不作操作依据,只提供一种选股的方式和理由)。

 

周三大盘从技术上看,3130 3150 3170点都是短线压力点位,月线上均线还都处在反压状态,特别是3150点能否收盘有效站上比较关键,关系到后市大盘的拓展,特别在五一假期来临前,操作上也留一份谨慎,一旦盘面变化,可随时做出反应。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50指标背离动能看量

下一篇:大盘还具备冲击上轨动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