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2017最后收关分析

2017-12-25 06:46

2017最后收关分析

2017最后一周收关即将来临,周五大盘在江南预判3310点压力受阻,从技术上看,大盘继续在整理筑底,盘中回落是机会。个股分化加大,受利空消息的个股继续暴跌。好多个股继续在创新低走势,而另外一小部分个股在创出新高,所以个股的挖掘尤为重要。江南给大家挖掘重仓满仓布局的600176和601599,600176再创历史新高,601599也创出反弹以来新高。一个是二线蓝筹,一个是超跌股,在大盘连续的调整中给大家带来了很好的收益,来之不易。好好珍惜吧。

2017股市之路很耐人寻味,下跌创新低的个股不少,连续新高的也不少,江南从基本面出发,深度挖掘个股内涵,同时敢于重仓满仓一路操作,这才是盈利的关键。

下周大盘下方关注3280点,上方3330点,这里向上运行的动能继续存在,但有一个问题要注意,指数是否继续跷跷板效益,要向上运行必然蓝筹会表现,一旦蓝筹表现,小板是否还会遭殃,个股继续分化,这是下周的看点。

江南继续围绕601599做T+0运作,充分利用账户资金,扩大盈利。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精心挖掘逢低布局

下一篇:反复筑底运行空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