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精心挖掘逢低布局

2017-12-22 06:35

精心挖掘逢低布局

周四大盘在江南周三晚间预判的下方3270区域,上方3310区域,把握大盘震荡机会,这个筑底过程有反复,但是机会的出现,盘中下跌带来机会而不是恐慌,个股分化继续加大,周五大盘短线还有动能,这个阶段是最好挖掘布局的机会。同时操作上继续利用手中筹码进行T+0操作为最佳。

江南连续提示和指导操作的600176再次大幅拉升,盘中最高上涨9%,创出历史新高。601599继续做T的一个好标的股。2017年还有一周交易时间,今年江南指导操作获得圆满成功,最后一周江南将为完成指导操作账户80%的年收益目标做最后冲刺。

2017即将过去,回顾是为了2018更加美好。希望大家把握机会布局明天,不要在乎一时得失,围绕年报题材的行情即将展开,江南将进一步挖掘,给大家提供更加准确的信息。

江南以公司内在价值基准选股,以精益技术为操作手法,追求:风控为先,稳健收益投资思路。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有利润。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利用震荡筑底机会布局

下一篇:2017最后收关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